來聊聊你最有正義感的事蹟吧!有一次中午請假要去長庚看病因為中午人車比較膠原蛋白少有個載瓦斯的騎在我前面一路上發現他不但邊騎車邊唱歌..闖紅燈..還蛇行seo......哇勒....因為他蛇行所以速度不是很快我真的看不下去了就加速到他的後關鍵字廣告面..看了瓦斯行的電話..馬上停在路邊打電話到瓦斯行我說:請問是瓦斯行嗎?對關鍵字行銷方:是啊我:那請問你們是不是有個送瓦斯的長什麼樣對方:是啊..有事嗎然後我就網路行銷將情形告訴他........我說要是他闖禍撞到人怎麼辦?????後來很長一段時間我經關鍵字排名常會想到那個送瓦斯的因為他很可能因為我這通電話而失業我覺得我可能太雞婆酒店經紀了但是轉念一想..要是他真的闖禍怎麼辦?不但害了自己..也害了別人.也可能害酒店工作了老闆.......不知道這算正義還是雞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酒店打工{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兼職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05apst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