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心辣椒今天上班桌上多了一盆看似小蕃茄的盆栽近拍像不像小蕃東森房屋茄這是公司同事假日去台南風災賑災義賣會場買的原價一盆是100元租屋網義賣為500元同事買了二盆總共1000元因為他知道我很喜歡吃辣椒所術後面膜以送一盆給我 ~~~這個角度有點像櫻桃由綠轉紅大家一定很好奇這信用卡代償一包是什麼這是公司餐廳第一次的洗米水同事說用第一次洗米水澆賣屋植物就是最好的養分了先放在辨公室外曬太陽 早上公司同事送了我租辦公室一盆辣椒樹這是他假日去台南風災賑災義賣會場買的這次風災帶給支票貼現南台灣很大的災害所以大家有錢出有力出力幫助災民重建家園同事設計裝潢花了1000元買了原價200元這二盆愛心辣椒因為他知道我是很喜歡吃結婚西裝辣椒所以今天帶了一盆給我他說我可以帶回家種可以一邊做菜需要花蓮民宿時現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05apst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